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5♂1♀

this post will talk about
| 5♂1♀ | =D
lets see who are in this gang,
乐,祖,兴,林,亿。
and saye =D
hahahha!

突然心血来潮想写关于朋友的!
突然心血来潮想写华语!
xD




这是李家
我们六个中最“老”的·
我们的大哥哥·
哈哈哈
我喜欢时不时就干扰他!
反正他也很得空嘛· 赫赫!
这个哥哥可是很廷朋友的! =D
这个呢,
我哥哥。 赫赫!
六个中第二老的·
这个哥哥每次半夜不睡觉!
现在在霹雳读书·
有时真希望他在关丹呢·
这是李家二公子。
李家
跟我同年但是我却还是小过他 ><"!
他可是重色轻友的哦!哈哈·
开玩笑的·
他的人不错啦·只是好吃懒做而已· =D
.
李昱·
我的darl· XD
哈哈
也是和家兴一样,
和我同年,大过我 ><"
讲废话的好搭档! =D

李家三公子。
李家亿·
终于·
这个小过我的!
哈哈哈!
jiayi boii
这可是可爱的小弟弟!
安静;
可是乐和兴说他一点都不安静。 =X





如果说
我没参与佛学班
我就不认识他们  "不包括家兴啦;小学就认识他了"
没认识他们
我的佛学班生活一定闷毙了
我就会少了他们5个好朋友!
所以呢
朋友嗄
珍惜那份情谊;友谊吧!
珍惜你身边所有对你好的好朋友! =)

下一章L6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