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巧仪被点了

我的大名 : 巧仪
我的生日 : 20-08-94
谁传给你的 : cc & 百轩 & Janet
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: 难忘的回忆
近期压力大的事 : 考试
想做的事 : 出街!和朋友旅行!


有没有喜欢的人 : 没有!
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: 会呱
跟谁出去最幸福 : 我的好朋友。和我最密的堂哥堂姐。
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 劝他们
跟情人最想去哪 : 想去的地方


圣诞节要做啥 : 开派对!出去一起疯
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: 好朋友
有没有床气 : 虾米?
有几个兄弟姐妹 : 1个弟弟.
最喜欢的一首歌 : 对不起


喜欢什么颜色 : 看看我部落格有什么颜色你就知道了
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:
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 男啦
最想大声说什么 : 严巧仪会永远开心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 ~
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: 月食
谁很欠打 : 秘密
现在很迷什么 : 韩国歌曲
睡相很差 : 不会吧
现在的时间 : 817pm


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: 没有
今天天气 :
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: shopping
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 天天开派对!
失眠后会 : 想东想西!
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: 不会


近期开心的事 : 最近都很不开心
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: 步。除非考试期间
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: 很多耶
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? : 拜托 ==
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?: 非常的重要!!


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: 快乐。做我想做的东西。
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?: 快乐。



附加问题: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?- 26-28
附加问题: na~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- 还好吧
附加问题: 相不相信tarot – 虾米?


睡觉前第一件事:- sms,看小说
起床后第一件事:- 看时间
你的偶像:很多耶
你喜欢的季节:冬天


打工次数:0
你想去的地方: 韩国,台湾
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高傲自大!串!讲话不经大脑!自以为是!背叛!骗我!
你会抽烟吗:我超级非常讨厌抽烟这东西!臭!
你会喝酒吗:一点


你常哭吗:看状况

你常笑吗:还好
都睡到几点:读书 530AM 假期到900pm
人你会选:开心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机会


你很自恋吗:还好~
你有穿耳洞么:
这问卷多不多:
喜欢吃冰吗:还满喜欢


现在幸福吗:~
最在乎那几个朋友: 好朋友
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电脑。电话。小说
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:看到什么程度
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快乐。有意义

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我会发神经吧。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
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我要我的朋友们没有伤心、烦恼。
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:点到就答咯
喜欢吃的水果:西瓜


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:不知道耶
你喜欢雪么:喜欢^^
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:会乐器和跳舞的人
还希望被点:还好~
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?:不明白
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:没有人注意我说的东西
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:信息。上网。看戏。
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(实际一点)?: 5000-10000


Ah V附加題:形容下現在的情人/喜歡的人(缺點優點都必填):-



你的昵称是:elynn [不在现实生活]
你对我的印象是 cc [一个很坚强的学姐]

Janet [一个很有个性的朋友]

Shian [一个人很好的学长]
你了解我:厄???朋友的了解?
我了解你:厄???
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:会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~


bibi

suxin

engjee

wailoon

ying

macy

beneath

benny